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投行:大跌之后黄金将转而北上?这两大水平构成重大障碍

来源:fx168 2019-03-01 08:4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2月28日)美市尾盘,美元指数逆转跌势转而小幅上涨,现货黄金、白银维持跌势,其中现货黄金自高位急挫逾14美元,刷新日低至1312.43美元/盎司。“我们认为,自金价跌至周期性低点1046以来,金价正处于一个大三角区间内萎靡不振。

(原标题:投行:大跌之后黄金将转而北上?这两大水平构成重大障碍)

周四(2月28日)美市尾盘,美元指数逆转跌势转而小幅上涨,现货黄金、白银维持跌势,其中现货黄金自高位急挫逾14美元,刷新日低至1312.43美元/盎司。

新加坡星展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Singapore Ltd.)的研究团队表示,市场正在买入黄金,并看到一伪看涨头肩顶逆转模式,但1356阻力位和1362颈线将构成重大障碍。

“我们认为,自金价跌至周期性低点1046以来,金价正处于一个大三角区间内萎靡不振。”

“黄金目前正盯着一通道支撑,但需要走低以完成纠正ABC修正跌势。入跌破通道支撑可能会将金价推低至1303。在那里,市场将寻求暂停,并出现一轮整合,”新加坡星展银行指出。

该行补充道,但这可能是为了在金价最终反弹之前争取时间,以让更多乘客从黄金巴士上下来。至于更广泛的前景,市场需要看到兴趣和动量进一步减弱,才能看到金价跌向2018年8月低位1160至近期高位1347走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275。这可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支撑区域。当然,那将是一个重建多头头寸的更好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