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分析师:黄金冲高回落后前景偏空 本周盯紧这两件事

来源:fx168 2019-02-25 09:0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黄金冲高回落后前景偏空 本周盯紧这两件事)

DailyFX分析师Peter Hanks撰文指出,未来一周贸易局势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可能会觉得黄金的走向。鉴于全球经济增长风险降低,黄金近期持续的涨势可能会停滞。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Hanks持偏空的看法,文章内容如下:

金价上周表现强劲,周三一度冲高至1346美元附近,直逼12350关口,刷新10个月高位,不过随后大幅回落。

未来一周,将有大量事件风险和经济数据指引黄金的价格走势。

本周最大的风险在于贸易 摩擦。

特朗普总统周五宣布,本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取得巨大进展,同时仍有不少工作需要完成。为此,双方已决定将本轮磋商延长两天。美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磋商取得更多成果。相信双方将最终达成一个有意义、对两国都有利的协议。

未来一周,除非出现新的贸易 冲突,否则金价近期涨势可能会短暂停滞。

尽管如此,中美贸易 摩擦若得到解决,将不可否认地降低全球经济风险,这给黄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外,它可能导致通胀预期发生变化。随着经济成长的主要阻力解除,GDP预估可能被向上修正,而近期鸽派的美联储可能转而采取更为强硬的论调。

本周二、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国会发表半年度证词,届时市场观察人士将有机会听到美联储的论调。

在美联储上周三的会议纪要显示,全体委员一致投票决定暂停加息后,全球增长风险的降低可能成为未来立场变化的催化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