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晨报:白银失守短线支撑 今晚美联储大佬将发表讲话

来源:fx168 2019-01-18 09: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白银继续维持温和震荡下行走势,现交投于15.50美元水平附近。2、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1%;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3.9,远低于预期的10.75。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失守短线支撑 今晚美联储大佬将发表讲话)

现货白银继续维持温和震荡下行走势,现交投于15.50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反弹使促使银价小幅回调,不过,市场对白银的需求依旧较为旺盛,这为白银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晚间,市场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威廉姆斯的讲话,近期,美联储官员纷纷转为鸽派,如果今晚美元再度下跌,料将为银价提供一些上行的动力。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美指冲高回落,继续受阻于96.20附近阻力,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现在是暂停加息的良好时机,同时对政府停摆表现出担忧。这使得美元承压。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目前受阻于下行通道上轨阻力位置,4小时图MACD有高位死叉的趋势,且红柱大幅收缩,此外,美指持续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暗示,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或有限,日内风险偏向下行。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处于旗形整理形态中,银价目前已经再度回落至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50%百分比位下方。不过,尽管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KD以及RSI指标继续下跌,但是云图上行云以及MA均线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这将为白银提供一定的技术面支撑。下行需首先关注20日均线附近支撑。

4小时图显示,白银沿着旗形通道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穿了云图云层的支撑水平,此外,MA均线有向下发散的趋势,这暗示,白银短线或面临进一步回调的风险。跌穿通道下轨后打开深度回调的空间。此外,云图下行云又走低的风险,不过开口趋势并不明显,因此,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白银的下跌空间。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1%,出现两连降,前值下修为-1.9%。主要原因是石油制品成本下降,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这将支撑美联储在近期暂停加息的观点。

2、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1%;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3.9,远低于预期的10.75。

3、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当前未见经济数据支持进一步加息,2019年加息(与否)将取决于数据。美联储卡普兰则称,若(时机)合适,将对资产负债表调整持开放态度,债券息差扩大比股市更令人担忧,不过呼吁保持耐心并不一定意味着美联储干脆停止加息。美联储乔治则指出,现在可能是停止加息的好时候。

4、美联储乔治再指出,美联储应该对加息更加谨慎。乔治称,要避免过度收紧,同时延长经济扩张。近期市场波动引起各方注意,让人觉得应该适时停止加息,希望在决定经济是否需要加息前多花些时间观察。

5、房产中介公司Redfin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12月房屋销量同比大跌近11%,创2016年来最大跌幅。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的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

2、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现在是暂停加息的良好时机。埃文斯指出,点阵图预测(今年)加息两次似乎可信,但(次数)也可能更少。

3、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3万人,低于预期的22万人。

4、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在21日提交脱欧协议被否决后的替代计划,英国内阁大臣据悉将以辞职来阻止英国无协议脱欧。

北京时间8:44,现货白银报15.5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