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大多头来了!机构:金、银今年均将大涨逾10%

来源:fx168 2019-01-17 09:1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金价难以突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阻力位,但一家贵金属公司认为这只是金价上涨道路上的一个减速带。分析师们表示:“我们预计,白银将在黄金的阴影下交易,基于同样的基本面因素,白银也将随之上涨。

(原标题:大多头来了!机构:金、银今年均将大涨逾10% 这一贵金属将冠绝群雄)

尽管金价难以突破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阻力位,但一家贵金属公司认为这只是金价上涨道路上的一个减速带。

MKS PAMP Group在其2019年的预测中称,他们预计金价将触及1460美元高点,今年平均价格约为1355美元。这是贵金属领域最乐观的预测之一,较当前价格上涨了近13%。2月份黄金期货周三(1月16日)最新报1294.30美元,当日上涨0.46%。

分析师们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2019年将是资产再平衡和新资金流入黄金的一年。”

分析师们表示,随着美联储今年寻求放慢货币政策收紧的步伐,他们认为金价有可能上涨。

“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不会进一步走强,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这一点,加之中美贸易辩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政治动荡以及股市进一步下行修正,将对黄金形成支撑。”

分析师们表示,到2019年,股市的进一步波动也将支撑金价。

这家贵金属公司也看好白银,但仍认为其2019年的表现将逊于黄金。分析师们表示,他们预计银价将升至17.50美元高位,今年平均约为16.625美元。MKS对白银的预期较当前价格高出近12%。3月白银期货最新报15.63美元,当日相对持平。

分析师们表示:“我们预计,白银将在黄金的阴影下交易,基于同样的基本面因素,白银也将随之上涨。”

尽管该公司看好黄金和白银,但分析师表示,钯金是他们最看好的2019年金属。分析师预计金价将升至1420美元高点,全年均价为1360美元。MKS的预测较当前价格上涨了近8%。3月份钯金期货最新报1318美元,当日涨幅超过3%。

“钯价在2018年再次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金属,全年涨幅超过17%,在两年内翻了一番,”分析师们说道。“我们预计这部剧将在2019年继续上演。钯多年来一直处于供应短缺状态,预计2019年仍将如此。中国汽车需求可能温和下降,短期内可能不会影响钯,因为钯的基本面仍然非常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