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晨报:白银多头暂时偃旗息鼓 银价挑战短线关键支撑

来源:fx168 2019-01-17 09: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白银涨势放缓,目前交投于旗形整理形态中。2、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1%;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3.9,远低于预期的10.75。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多头暂时偃旗息鼓 银价挑战短线关键支撑)

现货白银涨势放缓,目前交投于旗形整理形态中。白银涨势放缓主要因美元指数反弹。市场目前依旧较为看好银价,白银风险逆转指标目前也处于相对高位,这表明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期权需求旺盛,这也为银价提供了支撑。晚间,投资者需关注欧元区CPI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附近,隔夜美指在触及96.20阻力之后小幅回落,但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美元指数现交投于下行通道中,但受到20日均线以及通道上轨趋势线的压制。美指想要持续上涨需有效收复通道在96.20附近的压制。不过,美元指数整体依旧承压,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指的看跌观点。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处于旗形整理形态中,该形态出现在上升趋势中通常为中继形态,如果银价能有有效升破旗形通道上轨阻力,那么白银将有望再度恢复涨势。此外,白银目前震荡交投于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50%百分比位附近。尽管MACD零轴之上死叉,但是云图上行云以及MA均线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银价的回调空间。

4小时图显示,白银目前正在测试云图云层的支撑水平,如果有效跌穿云层的话,那么可能迎来更大的回调空间。此外,白银目前已经跌穿了5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云图下行云有温和下行的趋势,这暗示,短线银价或继续承压。银价下行将首先受到100周期均线在15.47美元附近的支撑。MA均线整体走势偏整理,因此白银的跌幅或有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1%,出现两连降,前值下修为-1.9%。主要原因是石油制品成本下降,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这将支撑美联储在近期暂停加息的观点。

2、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1%;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3.9,远低于预期的10.75。

3、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当前未见经济数据支持进一步加息,2019年加息(与否)将取决于数据。美联储卡普兰则称,若(时机)合适,将对资产负债表调整持开放态度,债券息差扩大比股市更令人担忧,不过呼吁保持耐心并不一定意味着美联储干脆停止加息。美联储乔治则指出,现在可能是停止加息的好时候。

4、美联储乔治再指出,美联储应该对加息更加谨慎。乔治称,要避免过度收紧,同时延长经济扩张。近期市场波动引起各方注意,让人觉得应该适时停止加息,希望在决定经济是否需要加息前多花些时间观察。

5、房产中介公司Redfin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12月房屋销量同比大跌近11%,创2016年来最大跌幅。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梅姨在不信任投票中以325-306票赢得议会支持。

2、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展望整体维持积极,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扩张,12个联储辖区中有八个报告经济小幅至温和成长。

3、德拉基称近期经济发展弱于预期,仍需要相当规模的刺激,欧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跌破1.14关口,较日内高点回落逾百点。

4、德国2018年全年GDP增速降低至1.5%,为近5年以来最低。

北京时间8:49,现货白银报15.58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