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球顶级交易瞄准何处?策略师:做多黄金

来源:fx168 2019-01-02 10:0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随着避险情绪控制金融市场,金价在2019年可能表现良好。“很难想象未来一年美国股市会出现一种‘超卖’或‘超值’的真实情景,但恐惧情绪会通过许多途径蔓延开来。

(原标题:2019年顶级交易瞄准何处?策略师:做多黄金、做空这一资产吧)

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随着避险情绪控制金融市场,金价在2019年可能表现良好。

DailyFX.com首席外汇策略师John Kicklighter在其2019年展望报告中称,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他明年的主要交易之一是做多黄金,因为他预计美国股市将步履维艰。

“很难想象未来一年美国股市会出现一种‘超卖’或‘超值’的真实情景,但恐惧情绪会通过许多途径蔓延开来。我认为美国股指将会挣扎,”Kicklighter在报告中说。

他指出,随着对衰退的担忧开始加剧,金价可能会升至1400美元高位。

他表示:“如果我们再次陷入衰退恐惧,货币政策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不是因为出现了急剧而深刻的鸽派转变。一旦形成,发达国家的央行没有能力抵挡这种浪潮的形成。相反,传统法定货币的贬值将源于人们认识到,宽松政策已变得完全无效。”

随着股市面临着2018年以来最严重的抛售压力,黄金出现了强劲的上涨势头。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年底将下跌6%以上。

与此同时,黄金期货预计今年年底将下跌2%左右。12月是黄金表现强劲的一个月,金价上涨4.5%,是自2017年1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