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圣诞节前市场交投清淡 白银有望安然过节

来源:fx168 2018-12-24 08: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白银早盘震荡交投于14.66美元水平附近,美指温和承压,因美国政府关门在一定程度上打压美指。2、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0:01分(北京时间22日13:00)正式部分关门,因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特朗普边境墙计划的拨款问题未达成一致。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圣诞节前市场交投清淡 白银有望安然过节)

现货白银早盘震荡交投于14.66美元水平附近,美指温和承压,因美国政府关门在一定程度上打压美指。本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且临近圣诞假期,市场交投也将更为清淡,因此,这将白银的低波动性。从整体来看,交易员对白银的投资情绪正变得更为乐观。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早盘走势温和承压,现交投于97整数关下方附近,因美国政府关门消息小幅打压美指。上周五,美指强势反攻,并一度收复97整数关,这使得美元指数的下行压力大幅放缓。技术面显示,美指在受到天图60日均线支撑之后强势拉升,不过仍未有效收复密集均线的压制水平。这意味着美指下行压力大幅放缓不过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呈震荡反弹趋势,随着美指上周五的大幅反弹,白银的上行动能有所下降。整体来看,白银无力升破震荡区间,KD指标已经开始震荡回落,这也暗示银价在进一步上涨之前或有回调的风险。云图显示,上行云涨势放缓,此外,MA均线整体依旧倾向横向震荡,这暗示,白银想要迎来中期反弹趋势还需耐心等待银价突破震荡区间。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走势或偏整理,临近圣诞假期,市场流动性收紧,投资热情较低。云图显示,云层走势偏向高位整理,且MA均线整体走势趋平,但50/100以及200周期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这暗示银价走势将继续受到支撑,短线趋势暂不明朗。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因消费者支出和出口有所下修,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小幅下修至3.4%,但仍远高于潜在经济增速。

2、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0:01分(北京时间22日13:00)正式部分关门,因美国国会和白宫围绕特朗普边境墙计划的拨款问题未达成一致。

3、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大幅下跌,纳斯达克指数收盘确认进入熊市,因担心经济增长放缓,促使投资者逃离科技和通讯服务等估值较高的类股。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98.3,预期 97.4,初值 97.5。

2、美国截至12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少于经济学家们预期的21.5万人。

3、美国11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32万户,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20万户。

北京时间8:29,现货白银报14.66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