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又非常逼近1250!技术面暗示:黄金一旦突破“意义重大”

来源:fx168 2018-12-12 08: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非常逼近1250!技术面暗示:黄金一旦突破“意义重大”)

周二(1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反弹,最高升至1249.53美元/盎司,非常逼近重要关口1250,因美元下滑,且又跌破97……

“由于世界股市和金融市场交易员仍然非常不安,最近避险需求已经浮出水面,”Kitco Metals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称。

消息面来看,金价目前走势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可能放缓加息步伐的预期所支撑,这也令美元承压。眼下投资者聚焦美联储12月18-19日政策会议,从中寻找未来升息的线索。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称,美国经济的表现可能影响到美联储加息的决定,也就会影响美元,黄金是目前比美元更好的避险选择。

ActivTrans的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主要趋势依然看涨,投资者的兴趣仍然在升温。”

根据CFTC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仓数量大增47130手,使得其净多仓总量从前一周的1871手增至49001手,增幅超过2500%。

OANDA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说,美元前景趋疲,美联储关键人物表现得很鸽派,股市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且形势仍然可能变得非常负面,所以这就是为何黄金仍能很好地对冲许多市场风险的原因。在这种背景下,非常看好到2019年期间的黄金表现。”

“技术面来说,突破1250美元将意义重大...1250是个非常关键的点位,底线在1240,”OANDA的Innes说。

瑞银此前也在一份报告中称,进入2019年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元走弱,股市波动加剧以及美联储接近加息周期尾声,这些因素应能提振黄金,金价可能在12个月内升至每盎司1300美元。

报告称,“通胀可能上升,新兴市场投资者将面临货币波动,实际利率将触顶。历史上看,这提升了黄金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