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90分钟急涨15美元 背后原因都与脱欧消息有关?

来源:fx168 2018-11-15 08:3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90分钟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据英国电报记者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在其脱欧协议上获得了内阁的支持,至少目前为止。

(原标题:黄金90分钟急涨15美元、英镑暴跌又暴涨 背后原因都与脱欧消息有关?)

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90分钟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

黄金全天在1200美元左右窄幅波动,最近又反弹。现货金现保持在接近这一高点附近,保持积极基调不变。

市场参与者正在消化有关英国退欧的最新消息。英镑稍早一度急剧下跌,华尔街的股票价格也在下跌。规避风险的环境将美国国债收益率推低,为金价提供了更多支撑。

技术上,黄金下一个强劲阻力位可能是1220美元,接下来是1227美元和1232美元。如突破,将需要关注1235美元这一关键水平。如日线大幅高于该水平,将为进一步上涨打开大门。另一方面,1208美元现在是直接支撑位,之后是一周低点1195美元。

英国脱欧方面,由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办公室证实了有关今晚新闻发布会取消的报道,该货币对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跌破了1.30关口。

此外,英国广播公司(BBC)政治编辑Laura Kuenssberg援引一名保守党高阶人士的话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属政党的脱欧支持者“可能”会在周四要求进行挑战她在党内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

Kuenssberg称,脱欧派人士对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非常愤怒,他们正在向由保守派议员组成的、负责召集挑战党内领导地位不信任投票的委员会提交信函。

受特雷莎·梅“可能”面临挑战其党内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这一消息打压,英镑/美元一度跌破1.29,较日内高位跌去逾150点,最低至1.2879。

不过,随后,据外 媒援引消息人士称,爱尔兰大使称都柏林对脱欧协议草案满意。

据英国电报记者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在其脱欧协议上获得了内阁的支持,至少目前为止。

据悉,经过5小时紧急会议讨论,英国内阁决定支持昨天达成的英国脱离欧盟协议草案。按照程序,该草案下一步将交由英国议会继续审议。英国提出的启动脱欧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该草案的最终执行,要经过英国内阁、议会议员以及欧盟成员国的分别讨论,因此英国能否顺利脱欧以及怎样脱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些消息刺激英镑/美元在剧烈波动中大幅攀升至1.30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