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拉升15美元之后前景如何?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8-11-15 08: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1月14日),美元指数在亚市盘中跌破97关口之后全天表现低迷,维持涨幅交投;现货黄金则在美市盘中受到提振一度急升15美元至1210美元/盎司上方。我们也应该看到昨日持稳1198的反弹很快受限于1205,表明反弹动力不足,因此仍然应该警惕下破该支持的风险。

(原标题:黄金暴拉15美元之后前景如何?美元、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周三(11月14日),美元指数在亚市盘中跌破97关口之后全天表现低迷,维持涨幅交投;现货黄金则在美市盘中受到提振一度急升15美元至1210美元/盎司上方。

美国方面公布的CPI数据信号不明,一方面总体CPI年率由2.3%回升至2.5%,另一方面核心CPI却由2.2%下降至2.1%。CPI数据指示的通胀率在近几个月出现放缓,混淆的数据令市场难以预期通胀压力将回升还是走弱。

总体而言,美国经济数据对欧英日等主要非美经济体的优势是明显的,央行加息预期方面美联储也始终走在前列,所以美元对主要货币升值的基本面仍然坚实。

Dailyfx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

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跌破7日以来上行趋势线预示下行风险,日内回升受阻97.40强化了这种风险。但是另一方面,下方97.00以及布林带下轨96.95可能构成较强劲的支撑,所以短线指数维持96.95-97.40区域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若后续有效突破97.4可能恢复涨势指向98.00,反之下破96.95将迎来更大回调空间。

黄金

日线图显示,黄金继续持稳8月低点以来上行趋势线1198,保持该趋势线完整黄金存在反转近期跌势的潜力。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昨日持稳1198的反弹很快受限于1205,表明反弹动力不足,因此仍然应该警惕下破该支持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