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三大信息面解释黄金缘何“倒V”失守1230、功亏一篑

来源:fx168 2018-11-08 08:3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激荡24小时!三大信息面解释黄金缘何“倒V”失守1230、功亏一篑)

周三(11月07日)报道,受美国中 期 选 举事件影响,金融市场周二纽盘至周三欧盘期间,波动加大。

美元指数欧盘下午时段似有一改此前弱势的迹象,多头自95.67一线温和上探,但日线级别仍延续11月1日子97.16点位大幅下挫的跌势。

现货黄金截至发稿,离开盘中高点1236.20一线,空头展开争夺之战,再次拉低金价重测1230一线,这一时刻,1230关口再现告急,金价最低触及1227.80一线,回吐欧盘所有盈利。

分析师表示,美元和黄金欧盘的走势主要有三大因素:

1.由于中 期 选 举结果共和党仍把守参议院这一重要关口,使得特朗普政府在之后的执政中受到牵制的负面影响减弱;此外,市场此前在多起民意调查结果中已经预测到民主党拿下众议院的结果,由此今日的大选并未带来太多意外。

2.市场渐渐消化中 期 选 举的结果,资金流回股市,全球股市表现攀升态势,避险黄金转而走低。

3.伴随美联储明日11月议息的到来,交易人士和分析人员仍预期美联储维持渐进式加息步伐,至12月前不会作出又一次加息,进一步扶助了美元的走势,打压金价。

技术面看,日线图上,黄金仍交投于日线云图上方,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金叉,表示多头仍占据近期上风。

4小时级别,云图底部区域恰与关键支撑1224有所重合,使得这一支撑对多头形成稳固扶助,分析师表示下半周走势中关键关注这一支撑位是否完好无损,一旦破位,市场或将遭遇空头头寸加仓,拉低价格重测1220一线,进而是1216-15区域,直至1213-10一线。

小时级别看,云图所在区域恰在1232-1230一线,若黄金日内守稳1230关口并收于该区域上方,则下半周多头仍有望上探1237-35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