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这就是美元涨势戛然而止的真正原因?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来源:fx168 2018-11-02 08: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就是美元涨势戛然而止的真正原因?美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目前共和党在参众两院都把握多数席位,因此特朗普在施政中面临的阻力较小,所以在经济刺激以及贸易方面的政策得以顺利展开。但是本月的中期选举可能令局面发生变化,民主党可能会从共和党手中夺得众议院控制权,这样以来特朗普剩下的任期内推行政策将非常困难,当然对于共和党而言一样。分裂国会不利于美国经济前景,也将拖累美元资产表现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这一逻辑导致了美元近期涨势在周四(11月1日)戛然而止。

因市场担忧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导致国会分裂,导致美元周四大幅回落。美元指数站上97后创下近期新高,但是掉头向下跌破重要支撑,增加走势面临反转的风险。

除此之外,日内最新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尽如人意,也令美元进一步承压。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为57.7,预期59,前值59.8;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为持平,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1%。

此外,稍早公布的10月Markit制造业终值也逊于预期,终值为55.7,预期55.8,前值55.9。

有分析指出,数据表明整体美国的制造业开始慢慢的回落,在IMF调低全球经济增速和美中贸易战可能扩大的背景下,美国自身的制造业也会面临不小的压力。

另外,早先公布的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高于市场预期的21.3万,同样也利空美元指数。

美元的回落令黄金结束回调反弹,目前重新站上了20日均线1224,走势有望继续走强测试关键阻力区域1235-1238。

Dailyfx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元指数:目前测试96.40支撑,若下破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未能站稳97回落,并跌破10月16日以来的上行通道以及布林带中轨,发出了扭转10月低点以来这波涨势的初步信号。目前指数已经进一步下跌指向布林带下轨96.40,并显示了跌破迹象,一旦确认跌破96.40预计将打开更大下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96.20以及96.00等水平。而若持稳96.40反弹,则关注96.70以及96.85等阻力位,除非反弹能够重回布林带中轨96.85上方,否则将难以改变看跌前景。

黄金:站稳1224可能继续反弹,上行将测试1235-1238区域阻力

日线图显示,黄金日内持稳10月12日低点反弹,目前已经重回20日均线1224是上方,价格走势前景已经转向看涨,进一步上行预计将再次挑战1235-1328区域阻力,该区域阻力由200周均线以及今年4至8月份跌势的38.2%斐波回档组成。后续一旦有效突破1238,上行空间可能将指向1250以及1260等水平。而若短线回调,下方支撑关注1230以及1224,回调只要持稳1224将保持看涨立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