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隔夜怒涨近20美元后 本交易日仍保持看多?

来源:fx168 2018-11-02 08:1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隔夜怒涨近20美元后 本交易日仍保持看多?)

周五(11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大涨近20美元后高位持稳,目前徘徊在1230关口上方。日内市场关注本周的重磅数据——非农就业报告。

针对黄金日内的表现,金融分析师Skerdian Met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本周初我们就指出,黄金分别在日图和周图的移动均线附近找到顽固阻力,分别是日图上的100日均线(红色)以及周图上的200日均线水平。

随后黄金被超买,当时我预期金价将进行看空反转。最终金价拐头向下,本周自上而下一度跌去30美元。

不过,100日均线却另有计划。它在周三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周四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反弹,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0美元。

除了100日均线提供支撑外,随机指标在周三也被超卖,这意味着看空运动已经完成。不过不是图形走势再次令黄金反转走高。

美国中期大选正在逼近,汇市交易员正试图寻找避风港。

因此我认为黄金在本周末之前仍保持看涨,直至市场收盘。

就中期选举来看,如果民主党赢得参议院,那么我认为金价会有更多上行动力,因为这将使特朗普的总统任期变得相当困难。如果共和党赢了参议院,我预计黄金会再次转向下跌。

北京时间11月2日07:30,现货黄金报1233.61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