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威风不再?富国:美元镜像模式将推动黄金升向1350

来源:fx168 2018-11-01 08:2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将威风不再?富国:“美元镜像模式”将推动黄金升向1350美元)

富国银行(Wells Fargo)预计,未来12个月,金价与美元的紧密负相关将帮助金价走高。

“我们预计未来金价将会走高,因为我们预计大宗商品价格总体上将上涨,美元将走软。我们的12个月黄金目标价仍位于1250美元至1350美元,”富国银行投资策略分析师Austin Pickle表示。

对于分析师而言,10月是非常有趣的一个月,因金价摆脱了通常与美元的负相关关系,与美元齐上涨。

“鉴于10月份到目前为止,美元已经上涨了近1.5%,人们可能会认为黄金价格已经下跌。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截至10月24日,金价上涨了3%。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差异呢?恐惧,”他写道。

黄金10月份的上涨主要是受到全球股市抛售潮的推动。

这位分析师表示:“当股票市场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出现下行波动时,投资者往往会逃向人们眼中的‘避风港’投资,最受欢迎的两种是美国国债和黄金。投资者的这种反应就是黄金有时被称为‘投资组合保险’的原因。”

富国银行表示,随着股市近期企稳,金价不太可能回落。

“届时,黄金这个'变色龙'可能会从'避险模式'转变为'美元镜像模式'或'大宗商品模式',”Pickle解释道,并预计明年美元将遭遇部分损失。

尽管前景乐观,但周三(10月31日)金价跌至三周低点,因投资者风险意愿改善,美元指数收高0.16%,报97.15。北美午盘时段,12月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214.70美元,当日下跌0.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