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经济放缓在即金银将闪耀 但一事件逼近将令近期涨势消退

来源:fx168 2018-10-26 08: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投宏观:经济放缓在即金银将闪耀 但一事件逼近将令近期涨势消退)

据英国一家研究公司周四(10月25日)称,在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即将放缓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市场可能是少数几种能够挺过这一危机的大宗商品之一。

尽管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对今年的金价不抱太大希望,因金价继续对抗美国利率上升,但该公司重申了长期预期,预计金价将在2020年底前升至1400美元/盎司。

“我们的宏观经济预测并没有描绘出2019年大宗商品的美好前景。我们预计中美经济增长将放缓,新兴市场的增长将微乎其微,”分析师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美国股市明年将大幅下跌,这可能促使投资者从包括大宗商品在内的高风险资产中撤离。但黄金是个例外,它可能会从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中获益。”

对于黄金和白银,该研究公司表示,2019年和2020年美国经济走弱最终将迫使美联储逆转货币政策方向,结束当前的紧缩周期。

分析师们说道,从明年开始,他们预计美元走强将达到上限,美国债券收益率将见顶。

“这将进一步提振金价,因这将鼓励更多避险需求和投资组合多元化,”分析师们称。

在他们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随着股市遭遇多年来最严重的月度下跌,黄金价格出现了新的增长势头。尽管从最近触及的3个月高点回落,但金价仍保持强劲上涨。

本月迄今为止,金价上涨了3%,道琼斯指数下跌了近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逾7%。

不过,短期内,凯透宏观表示,随着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迅速临近,预计金价的新升势将逐渐消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