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承压千二关口下方 今晚非农或再度引燃金市

来源:fx168 2018-10-05 13:5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承压千二关口下方 今晚非农或再度引燃金市)

周五(10月5日),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下方附近,本周美元指数走势强劲,这是金价承压的主要因素。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技术面显示,黄金依旧处于震荡趋势中,不过,短线有一定的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

周五亚盘美指跌势暂缓,现交投于96整数关下方,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且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美指本周走势较为强劲,并一度升破96整数关。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整体偏多,尽管周四美指收跌,但是技术指标依旧倾向上涨,这或暗示美元涨势仍未到头,下行方面,美指有效跌穿95.65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而逆转涨势需有效跌穿95关口支撑。上行方面,首先需关注周四高点96.12。

技术分析:

4小时图显示,黄金承压于1200整数关下方附近,因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坚挺,尽管黄金整体走势承压,但金价目前交投于60周期均线上方,暗示黄金短线的下行空间或较为有限,KD指标温和回落,不过,RRSI指标震荡交投于中轴附近,并五明显跌势,料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或继续围绕1200美元水平震荡。

天图显示,黄金本周多次破败60日均线,随后小幅回落,现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模式,金价继续交投于1180-1214美元这一狭窄区间中。技术指标显示,RSI走势震荡,暂无明显防线,不过KD指标自高位温和回落,这或暗示金价倾向震荡,但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显示,尽管下行云走势依然结束,但是上行云承压且温和回落,这将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

支撑:1193/1181/1172

阻力:1201/1208/12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