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顶尖投行:两大利好或将助黄金飙升逾10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9-28 08: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顶尖投行:两大利好将助黄金飙升逾100美元)

高盛和美国银行最新发布报告称,美国财政缺口不断扩大,这将提振金价。此外,即将到来的美元危机进一步促使专家们对黄金持乐观看法。

美国银行和高盛:未来一年金价将飙升

黄金一直被视为最佳的另类投资选择,并在危机期间对冲损失。随着财政缺口不断扩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元危机,专家们预计未来黄金将大幅上涨。

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金价将在明年飙升。这是由于人们对美国预算赤字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不断恶化。

周四(9月27日),现货黄金逼近1180美元/盎司,而投行预计明年将突破1300美元/盎司大关。

彭 博援引全球大宗商品和衍生品研究主管Francisco Blanch的话说:“较长期内我们仍对黄金持相当有建设性的观点。”

他进一步补充道,“短期内,强势美元和更高的利率将占据主导。但从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对黄金是相当有利的。”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的所有者Ray Dalio已经预测并警告称,美国经济将在大约两年后表现低迷。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美国政府的减税政策以及新的联邦支出将使预算赤字在2020年达到1万亿美元。

至于贸易战争,Blanch说:“最终贸易战会回咬到美国。需要的时间可长可短,最终会发生,但也许美联储会较早承认它,这就是人们越来越看涨黄金所需要关注的。我们知道,贸易战对经济没有好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