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现在是“清仓价” 通胀潜力将助其大反弹

来源:fx168 2018-09-27 08:2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现在是“清仓价” 通胀潜力将助其大反弹)

黄金在今年的旅途非常不顺,著名基金公司先锋(Vanguard)甚至将很快重命名旗下最大的黄金投资美国共同基金。

和股票和债券相比,黄金看起来其实很便宜。更重要的是,美国的通胀在起速。

黄金能很好地对冲通胀给投资组合带来的负面效果,长远以来被证明有很强的保值能力。

全球预计有60亿盎司黄金,价值超过7万亿美元,是标普500市值大约30%。

随着全球债务的膨胀,通胀的趋势可能会进一步向上。

对黄金来说一切还是取决于美元,历史上两者的负相关达到了80%-85%。

美联储(FED)加息正在支撑美元,不过美元升势正在对新兴市场形成明显的压力,有分析师认为这会让美联储放慢脚步。

现在美国投资者对黄金没有多少热情,可是并不乏看多黄金的。

著名债券投资人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就是其中之一,他在黄金跌破1200后表示看多。

黄金到底有多便宜?道琼斯指数和黄金之比来到2011年以来最高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