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散美元疲软 白银多头或吹响反攻的号角

来源:fx168 2018-09-20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贸易紧张风波渐散美元疲软 白银多头或吹响反攻的号角)

周四(9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23美元水平附近。由于美元走势涨势放缓,白银空头的立场开始有所松动,银价周三一度触及14.33美元,为9月13日来最高水平。尽管银价随后逐渐回落,但是这或暗示白银多空已经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指震现投于94.50水平附近,市场目前正在继续消化贸易紧张情绪,因此美指走势较为震荡,不过,随着市场避险降温,美指走势整体承压。从技术面来看,美指走势依旧疲软,技术指标震荡下行,MA均线走势偏空,暗示美元指数或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反弹初步阻力位于94.72水平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94.30附近。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目前依旧处于震荡区间中,但是目前开始显现出温和反弹的趋势。云图下行云跌势暂缓,且KD指标震荡上行,表明白银中期跌势或有望迎来终结。不过,RSI涨势依旧较为疲软,现承压于中轴下方,因此反弹的空间或有限。

4小时图显示,白银现升破了收敛三角上轨阻力,如果银价能够守稳该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看涨突破。MA均线目前呈温和反弹趋势,且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拉升。白银正测试100周期均线的压制,银价自6月中旬以来一直受到该趋势线的压制,如果有效升破该趋势线的压制的话,那么将有望迎来持续反弹。

操作建议:

14.18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4.14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市场进一步消化贸易紧张情绪,避险资金流出打压美元。

2、油价急升,美油涨逾2%,受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下降提振,且国内汽油需求强劲。

3、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为5.4%,不及前值6.3%。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8月新屋开工128.2万户,高于预期 123.8万户,前值 116.8万户修正为117.4万户。

2、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0.8,不但高于市场预期值96.6和8月终值96.2,是今年以来第二高水平

3、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4%,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3%。

北京时间8:28,现货白银报14.23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