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20均线已失守 黄金短期维持看跌倾向

来源:fx168 2018-09-12 08:1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20均线已失守 黄金短期维持看跌倾向)

温莎经纪周二(9月11日)撰文就黄金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具体如下:

现货金周二跌至两周半低点1187美元/盎司,因交易商从风险较高的资产转向美元,此前中国宣布计划对美国近期的关税决定进行报复。

中国请求世贸组织对华盛顿实施贸易制裁,这标志着贸 易 冲 突持续升级。

新的跌势触及了1160美元/1214美元涨势的50%回撤位,这得益于强劲的看跌势头以及日线均线转而看跌的配置。

小时厚重云图下降抑制了反弹势头,而日线下降云图则保持着压力。

金价下跌至9月4日低点1189美元下方,正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失败的摇摆模式,需要完成这一模式以产生消极信号,表明金价将跌向下移重要支撑1183/80美元(分别位8月23/24日的更高的底部/1160-1214美元涨势的61.8%斐波那契水平)。

跌破20均线(1194美元)应该会限制上升势头,并保持短期的看跌倾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