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腹背受敌险守95关口 黄金蓄势待发迎接小非农ADP

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2018-09-06 08:3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回落,黄金小幅反弹,暂时避免了大跌的厄运。黄金目前完成了看涨突破,这意味着,金价将有望反弹至1220美元附近,下行方面,如果再度跌至1182.90美元的这一8月24日低点的话,那么将再度引发空头入场。

(原标题:美元腹背受敌险守95关口 黄金蓄势待发迎接小非农ADP)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回落,黄金小幅反弹,暂时避免了大跌的厄运。周三美联储官员布拉德鸽派讲话以及美国贸易赤字的不断扩大使得美元涨势遭受重击,而英镑的拉升也加剧了美元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逐步震荡反弹逼近1200美元关口。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小非农ADP以及美国耐用品订单等数据。

周三行情回顾

前有狼后有虎 美元“狼狈”险守95关口

周三,美元指数再度承压回落,非美资产乘机反弹。黄金小幅反弹再度逼近1200美元整数关。

美国贸易赤字创三年来最大增幅,9月5日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贸易帐逆差501亿美元,为五个月最大逆差规模,预期逆差502亿美元。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鸽派讲话也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遭受重击,布拉德表示,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菲利普斯曲线的失败提高了市场信号的重要性。经济复苏还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此外,英镑的上涨也是美元指数下跌的重要因素之一,英镑为美元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9月5日欧洲时段尾盘,报道称,德国和英国立场的转变可能有利于达成脱欧协议。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双方都决定对有关英国脱欧的一些关键要求做出一定让步,以促成该协议的完成。

这一消息使得英镑短线一度拉升逾150点,逼近1.30整数关。在这些因素的作用下,美元指数大幅回落逾40点至95.044。

美元指数已经回吐了本周所有的涨幅,受此提振,金价一度逼近1200美元整数关。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称,虽然新兴市场危机存在不确定性,黄金还是守住了支撑。

小非农ADP来袭 黄金能否再迎反弹契机

本金时间周四20:15,美国将公布8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因此对本周五即将公布于的非农数据有一定的指引意义。

据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此次公布的小非农ADP新增就业人数为20万人,预测排名前10的机构预测最低为17.5万人,最高为21万人。

如果此次公布的ADP数据向好,那么美元指数将仍有一定的反弹契机。

不过,分析师表示,此次非农数据并不会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进程,市场目前正在消化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如果非农利好,那也仅仅是锦上添花,并不会在很大程度上提振美元。

机构黄金预测 短线将升至1220美元

据分析师表示,黄金空头在跌至1172.82美元之后失去了下行动力,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下降旗形的压制,随着技术指标的不断反弹,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

黄金目前完成了看涨突破,这意味着,金价将有望反弹至1220美元附近,下行方面,如果再度跌至1182.90美元的这一8月24日低点的话,那么将再度引发空头入场。

Bloomberg Intelligence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认为,黄金市场回升的关键将在美股市场和美元。McGlone指出,眼下的黄金市场和1999年略有相似,当时金价一度在三周的时间里大涨了差不多34%,而当时市场也一样极度看空。“如果这一次出现相似的涨幅,那么意味着到下个月金价能涨到1600美元/盎司左右。”

Think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对于贸易的悲观情绪蔓延,最终可能对黄金形成提振。他补充道,考虑到南非陷入衰退,如果新兴市场持续恶化,黄金会受益。

Thomson指出,大多数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黄金往往会出现显著反弹,但大幅上行可能还得等到9月26日美联储会议之后再开始。有趣的是,这一时间点与印度黄金需求旺季的开端相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