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这一情形将导致黄金卷土重来?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9-04 08:3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9月3日),在北美庆祝劳动节之际,市场相当安静。在美国未能与加拿大达成协议后,美国/加元大幅升至1.3100,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将其北方邻国排除在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外。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月跌至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至1.2855。

(原标题:这一情形将导致黄金卷土重来?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周一(9月3日),在北美庆祝劳动节之际,市场相当安静。但随着夏季假期的结束,波动性应该会开始上升。

事实上,宏观事件方面,本周将迎来一个繁忙的时期。澳洲联储(周二)和加拿大央行(周四)将作出政策决定,此外一连串重要数据也将发布,其中包括澳大利亚GDP和英国服务业PMI(均在周三),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周五)的月度就业报告。更重要的是,贸易方面的担忧、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新兴市场货币危机仍高悬,让交易员保持忙碌。在如此多的情况下,对于黄金、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资产来说,获得需求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黄金目前不愿走高

尽管出现了新兴市场货币危机、贸易战争担忧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但到目前为止,避险黄金一直不愿走高。在很大程度上,这是由于美元的强势,这对所有以美元计价的金属都产生了沉重的压力。但即使是兑英镑和欧元,这种贵金属也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功。

然而,从历史上看,9月不是美国股市表现最好的月份,考虑到上述风险,未来几周内,避险情绪可能会大幅上升。因此,避险黄金可能卷土重来,尤其是在美元走弱的情况下。

如果突破1215美元阻力,可能会引发金价的技术性买盘,而若跌破1184美元的支撑,则将标志着这一跌势的恢复。

特朗普威胁将加拿大排除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外,美元/加元跳涨

不过,就目前而言,美元仍在坚持其看涨的趋势,并兑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货币方面表现得尤为出色。

最新下跌的大宗商品货币为加元。在美国未能与加拿大达成协议后,美国/加元大幅升至1.3100,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将其北方邻国排除在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外。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没有政治上的必要让加拿大加入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如果在经历了几十年的虐待之后,我们不为美国达成公平的协议,加拿大就会出局。”

随着英国退欧协议的乐观情绪消退,英镑下跌

上周对英国退欧协议的乐观情绪已迅速消退。此前,欧盟首席退欧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他“强烈反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提出的退欧协议”。但梅坚持认为,她不会“被迫接受契克斯提议的不符合我们国家利益的妥协”。

更糟糕的是,前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已承诺投票反对梅的退欧计划。戴维斯称,契克斯的提议“比英国留在欧盟内部的现有协议更糟糕”。

周末期间,英镑对这些发展做出了回应。

此外,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月跌至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至1.28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