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缩减早盘涨幅 但是仍维持在1200美元以上

来源:fx168 2018-09-01 14:2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STREET:黄金缩减早盘涨幅 但仍维持在1200美元以上)

FXSTREET在周五(8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将其部分早期涨幅缩减至接近1200美元的水平,尽管已经成功维持日内小幅上涨。

全球风险厌恶交易的新浪潮推动了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并被视为贵金属早期上涨的关键因素之一。

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在下周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征收额外关税的报告再次出现了对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全面贸易战的担忧,并打压投资者的情绪。

然而,过去一小时左右美元需求的良好回升限制了黄金任何进一步的上行动作。事实上,关键的美元指数似乎在94.00中期附近找到了不错的支撑,现在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施加了一些新的下行压力。

除了一些常规数据,包括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修订的UoM消费者信心指数,今天的美国经济缺乏任何主要的市场移推动数据,因此,美元价格动态可能继续成为黄金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关键驱动因素。

值得关注的技术水平

黄金若跟随弱势跌破1200美元的心理关口,将导致随后跌破隔夜低位1196美元,可能加速回落至1185美元的横向支撑位。

从好的方面来看,1208-09美元区域可能继续成为一个直接障碍,随后在1214美元区域附近出现阻力位(每周上方,高于此水平,黄金可能会走向1223-24美元供应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