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上一次出现此情形时大牛市拉开帷幕 黄金逆转在即?

来源:fx168 2018-08-30 08: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另一方面,有大量的投机者——对冲基金以及那些参与交易金属的机构等等,基本上只是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进行押注。伦丁表示,我们已经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型投机者会非常做多,在这种情况下,商业投资者会在市场上抛售空头头寸,淹没市场上的大型投机者。

(原标题:昔日重现!上一次出现此情形时大牛市拉开帷幕 黄金逆转在即?)

黄金通讯(Gold Newsletter)的出版人、新奥尔良投资会议(New Orleans Investment Conference,2018年11月1日至4日)的制作人布莱恩伦丁(Brien Lundin)近日在接受Peak Prosperity采访时预测,贵金属的残酷时期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走势将发生逆转。

事实上,他现在看到了他以前见过的一些利好因素,这预示着金价和银价的大幅上涨。

纸黄金市场由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划分为4到5个大集团。一方面,大型参与者为大投机者。另一边是大型商业集团。

从历史上看,大型商业一直是市场和农产品的参与者——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大农场主和农业合作社。在金属行业,通常是珠宝商和在日常业务中使用金属的人,因此他们必须对冲价格。

然而,这些金属行业的很多人都转向了像摩根大通这样的大型黄金银行,以为他们做对冲。所以商业方面现在有了这些大的黄金银行,他们也有自营交易部门。所以图景变得有点模糊。这有点模糊,因为大型商业不只是行业公司——那些参与商业的集团需要贵金属作为他们产品的一部分,等等——还有那些拥有交易柜台的大型黄金银行。

另一方面,有大量的投机者——对冲基金以及那些参与交易金属的机构等等,基本上只是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进行押注。

伦丁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大型投机者通常会把市场的方向搞错。而商业投资者,无论是因为他们更聪明,还是因为他们可以操纵市场以达到他们的愿望,通常处于市场的正确方向上。

伦丁表示,我们已经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型投机者会非常做多,在这种情况下,商业投资者会在市场上抛售空头头寸,淹没市场上的大型投机者。或者我们看到大型投机者的多头仓位也少的多,届时商业投资者涌入,他们买入黄金,因此把黄金价格抬高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大型投机者不得不拼命地进行空头回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看到贵金属,尤其是黄金和白银的急剧上升。

所以你想要看的是,当大型投机者处于极端做多或做空的情形。今天,我们看到,大型投机者实际上已经净空了,为自2001年以来的首次。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在2001年,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看到黄金市场出现了逆转,由此开启了一场多年的牛市,这既为那些持有金属,也为持有正确的矿业股的投资者创造了绝对的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