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墨协议将有助于中美结束贸易战?黄金料将从中受益

来源:fx168 2018-08-28 08:3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一位大宗商品分析师,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一项潜在贸易协议正在帮助推高金价,经济学家们现在也正关注着中美关系的进展。”  随着全球市场的乐观情绪,人民币周一(8月27日)触及四周高点,中国人民银行在其每日固定汇率中使用反周期因素来支撑人民币汇率。

(原标题:美墨协议将有助于中美结束贸易战?黄金料将从中受益)

根据一位大宗商品分析师,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一项潜在贸易协议正在帮助推高金价,经济学家们现在也正关注着中美关系的进展。

尽管许多分析师指出,美元走强是金价的最大阻力,但安本标准投资公司的ETF证券投资策略主管Maxwell Gold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人民币走软对黄金的影响最大。

他补充说,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协议增加了一些乐观情绪,即美国和中国可以通过分歧解决问题,结束当前的贸易战。对全球贸易的重燃乐观情绪,是在上周中国和美国官员之间的谈判无果而终之后。

他说:“如果我们看到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解决方案,那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人民币汇率,这将有助于金价。”

随着全球市场的乐观情绪,人民币周一(8月27日)触及四周高点,中国人民银行在其每日固定汇率中使用反周期因素来支撑人民币汇率。

黄金发表此番言论之际,金价已将涨幅扩大至1200美元/盎司关键心理水平之上。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为1215.7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21%。

尽管黄金价格接近两周高点,但Gold表示,在价格引发备受期待的空头回补之前,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的最新贸易数据显示,基金经理连续第9周扩大了净空投机头寸。

他表示:“尽管短期内存在巨大的可能性,但我认为,在卖空者开始感到不安之前,金价需要稳定在1225美元至1230美元之间。”

尽管对全球贸易日益增长的乐观情绪正在帮助创造一些短期黄金动能,但Gold表示,回归市场基本面——尤其是更多关注通胀压力的上升——将使更多的长期投资者重返市场。

他表示:“目前投资者有很多自满情绪,但他们需要在商业周期的后期阶段更加关注通胀。我们不仅预期通胀压力会上升,而且还预计将在年底前出现更高的波动性。”

随着通胀压力不断上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发表的言论表明,实际利率将保持在低位,使黄金成为一种非收益率资产,更具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