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专家:短期内黄金将反弹 但长期跌势尚未结束

来源:fx168 2018-08-24 08:1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家:短期内黄金将反弹 但长期跌势尚未结束)

尽管黄金市场可能会从最近触及的一年半低点反弹,但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在黄金恢复长期上行趋势之前,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ElliottWaveTrader.net的创始人Avi Gilburt表示,他预计短期内黄金的卖盘压力将遭到抑制,并预计SPDR Gold Shares将升至每股约115美元和116美元的阻力位。不过,他补充称,除非四个月的抛售中出现明显的突破,否则他更愿意押注黄金下跌。

他说:“2018年伊始,我非常看好黄金,但我说市场需要守住119美元。一旦我们打破了这个水平,我就变得非常担心。我认为,在我们触底之前,我们需要看到深度回调至约105美元。现在,我正在做空,但我也持有一些长期多头。”

GLD最新交投于112.60美元/盎司。在市场准备好转向之前,Gilburt的最终目标是将价格再降低6%。如跌至105,将是该ETF自2016年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价格。

Gilburt补充说,由于市场的波动,没有明确的价格趋势,他将远离像期权和奇异交易所交易基金这样的杠杆投资。

他表示:“在市场上有明确的看涨方向之前,想要交易黄金的投资者应该坚持GLD。”

展望未来,他表示,鉴于目前正在形成的技术模式,他预计105美元将成为长期底部。他补充说,他并不担心市场上日益增长的负面影响。

他说:“市场情绪可能会变得更加极端,但它会让我们看到的更大的反弹,就像橡皮筋一样。”

至于其他贵金属,Gilburt说,他目前只专注于黄金,因为它拥有最清晰的技术模式形式。

他说:“我现在还看不到白银的底部,所以价格仍然会下跌。”

至于矿业部门,Gilburt表示,他认为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在最终触底之前将跌至每股15美元。

他表示:“市场正在形成一个复杂的底部结构,我认为在此之前,我们将看到更低的价格。”

GDX最新交投于18.48美元/盎司,意味着距离Gilburt的目标还要下跌近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