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上一次空头如此猖狂时黄金走势如何 黄金厄运恐远未结束

来源:fx168 2018-08-21 08: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市场继续制造头条新闻,但出于错误的原因,悲观情绪主导着市场。展望未来,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尽管做空黄金是一种过度拥挤的交易,但市场人气和价格仍可能走低。

(原标题:上一次空头如此猖狂时黄金走势如何?一张图告诉你:黄金厄运恐远未结束)

黄金市场继续制造头条新闻,但出于错误的原因,悲观情绪主导着市场。

然而,投资者心中有两个重要问题:即负面情绪有多糟糕,在过度拥挤的市场中,黄金是否会出现逆转?

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它是坏的。

对于许多黄金领域的人来说,无论从哪里来看,情绪都非常消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上周净空投机头寸创下历史新高,为连续第7周增长。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们对卖空交易进行了展望。

他们表示:“自6月底以来的销售总量已接近260吨,相当于近一个月的全球黄金开采量。”

三年半以来,Kitco新闻一直在追踪每周散户投资者的情绪,而上周的结果是前所未有的。

上周,有2411人参加了Kitco新闻的在线调查,其中74%的受访者在进入新一周前看空黄金。普通投资者从未如此看空过黄金。上一次散户投资者如此悲观是在Kitco发起调查的几个月后。

在2015年7月22日的调查中,564人参与了Kitco的在线调查,其中75%的受访者预计短期内黄金将走低。就在同一周,金价跌至5年低点,跌至1100美元/盎司下方。

然而,就在2015年7月触及低点后的3个月,金价上涨了近11%。

最终,涨势未能持久,因随着美联储在近10年来首次提高利率,金价在12月跌至了多年新低。但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标志着过去三年黄金市场的底部。

与2015年12月的低点相比,负面情绪也创下新高。只有56%的普通受访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对黄金持悲观态度。

Kitco新的每周调查也突显了市场上的看涨情绪。4月中旬,看涨人气接近历史高位,当时84%的普通投资者表示,他们看好黄金,因为金价在1365.40美元时见顶。随着金价突破1300美元,看涨人气在几周后达到了89%的最高水平。

展望未来,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尽管做空黄金是一种过度拥挤的交易,但市场人气和价格仍可能走低。

“对金价来说,本周仍将是艰难的一周,”他表示。他补充称,投资者将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上发表的强硬言论感到敏感。

Gero补充说,股市走强也将继续提振美元,并拖累金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