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小幅回落 黄金V型反弹空头力竭多头获喘息之机

来源:fx168 2018-08-17 08:5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小幅回落 黄金V型反弹空头力竭多头获喘息之机)

现货黄金周四(8月16日)止跌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1.99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一年半低位后V型反弹,买盘较为踊跃,而空头则有所力竭。美元周四转跌,黄金多头也因此获得喘息之机,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

周四早盘黄金和白银市场多头有一线希望。美国交易开始时的价格远低于新低并接近盘中高点。如果黄金和白银价格能够在日内高点附近持稳,那么这表明空头已经耗尽力气并且短期市场底部已到位。因此,周四对贵金属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交易日,特别是对于多头而言。

隔夜全球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大多上涨,亚洲股市大多下跌。纽约时段开始时,美国股指指向更高的开盘价。

周四世界市场的避险情绪较少,部分原因是美国和中国本月晚些时候将举行贸易谈判,这是两个月来的首次谈判。然而,新兴市场经济和货币危机的威胁仍然在许多交易者和投资者的头脑中,这件事不会消失。土耳其里拉近几周获得了最多的谨慎,周四兑美元汇率走高。

由于担心二次货币危机可能引发全球经济放缓,周三贵金属市场受到特别严重打击。据称,由于货币市场传染的可能性,避险货币黄金和白银市场没有出现任何重大需求。

周四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走低,交易价格约为每桶65.00美元。隔夜油价触及七周低点并且趋势走低。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在周三触及14个月高点之后出现修正性回调,略微走低。

周四要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费城联储商业调查和新屋建设等。

目前从技术方面看,黄金日线图上仍未摆脱下跌趋势,金价在跌破1190及1180关口后进一步走弱,但目前金价努力重返1180一线,若能持稳在此上方,料将进一步上涨;下行将考验在1180及1170关口的支撑水平,上行阻力在1180及1190关口。

北京时间23:27,现货黄金报1180.10美元/盎司,上涨5.82美元,涨幅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