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本周预知:偏弱整理 主空辅多布局 1204支撑料迎考验

来源:fx168 2018-08-13 08:5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本周预知:偏弱整理 主空辅多布局 1204支撑料迎考验)

周六(08月11日)报道,展望本周黄金走势。

现货黄金周线当前仍交投于自3月12日开启的下行通道内,不过价格目前来到了去年7月开启的上行趋势线支撑位所在1204区域附近,料空头后市将面临下测该支撑位并伴随向上反弹的可能。

而以动量指标走势看,RSI周线有进入超卖区域的迹象,本周的前景或仍为偏空格局。

然而日线级别中,金价自周一触低1206一线后,偏弱整理,主空辅多,价格当前仍受1204一线稳固支撑,从而暂缓近期被抛售的压力。不过,本周料该支撑位将接受考验。

若后市该支撑位未能守稳金价,一旦破位,则金价料很快下测1202-1200关口,进而跌向1190一线,再至1180-75关键支撑。

预期当价格触及1175一线,黄金的卖盘兴趣将耗尽,所有利空出尽,迎来多头逼空转而反弹。

相反,若金价未下测1204一线,则前方阻力位仍看向1234-36一线,即2017年12月低点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