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迎反弹契机 短线关注15.53美元关键阻力

来源:fx168 2018-08-06 10:4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迎反弹契机 短线关注15.53美元关键阻力)

周一(8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小幅反弹至15.45美元附近,美指早盘涨势暂停,这使得白银重新回到收敛三角区间内。短线来看,银价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上行即将受到MA均线以及下降趋势线的压制。预计,银价整体还将交投于15.16-15.66美元这一震荡期间。

非农数据好坏半参,但贸易紧张局势所带来的避险情绪提振美指,美元指数上周五走势震荡,整体依旧维持强势且收于95关口上方,这使得美指具有冲击前期高位的可能。如果美元指数能够有效升破95.50-60附近的压制的话,那么将有希望上探96整数关。技术指标显示,短线美指涨势暂歇,但天图级别技术指标也转为看涨,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首先关注95.50附近的压制,下行需关注95.10附近支撑。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继续震荡交投于15.16-15.66美元这一箱体区间内,技术指标显示,白银中短线将继续维持低位盘整趋势,RSI指标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温和震荡走强。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温和增强,但云图下行A线依旧继续回落,先行B线则走势趋平,技术指标的信号背离也暗示银价倾向震荡。MA均线走势依旧较为疲软,银价目前受20日均线压制,但是该均线依旧继续下滑,因此银价的反弹空间可能有限。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有温和反弹的迹象,不过银价目前正在再测试40、60周期均线的压制,因此银价反弹可能受到一定程度的一直。此外,白银现受阻于7月26日来的下降趋势线,银价短线反弹首先需关注15.53美元附近阻力。升破该趋势线的话,银价将有望测试15.66美元关键阻力。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5.53、15.66、15.85

关键支撑:15.33、15.23、15.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