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特朗普给美元“降温”后 黄金本周走势前瞻预测

来源:fx168 2018-07-23 14: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给美元“降温”后 黄金本周走势前瞻预测)

周一(7月23日)亚市盘中,黄金期货勉强守住上日涨幅,整体仍交投在1230关口上方。

上周黄金期货收低,此前一度触及2017年7月13日当周来的最低水平。

12月Comex黄金期货上周收于1240.40,下跌11.50美元,跌幅0.92%。

黄金的价格走势主要是由美元推动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和周三在国会作证时释放鹰派论调,美元被大幅推高至一年高位。但周四和周五特朗普意外出言批评美联储升息,美元应声大跌。

上周,这一消息推动黄金向两个方向发展。

从周图来看,黄金的主要趋势是向下,当空头突破底部1233.80时,这一向下趋势被再次确认。跌破1221.00水平则暗示下行趋势的重启,下一主要目标看向1162.00水平。

黄金的主要交投区间是1162/1392.30,修正区域1250.00/1277.20正在控制黄金市场的走向。

鉴于12月Comex黄金期货上周收于1240.40,本周该期货走势将取决于交易员对长期上升趋势甘氏角度线(Gann angle,又称江恩角度线)所在位置1245.00的反应。

如持续位于1245.00以下将表明卖方的存在。这可能会导致金价跌向上周低位1221.00,跌破该低点则可能触发进一步跌向陡峭上升趋势甘氏角度线1203.00。这是主要底部1162.00上方的最后一个重大支撑。

重拾1250.00水平将标志着买家更为强大。这可能会触发快速升至陡峭的甘氏角度线1268.10。突破该位则暗示买需更强,或进一步看向1277.20美元。

北京时间7月23日13:16,12月黄金期货价格报1241.3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