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上涨“一步三回头” 反弹之路遥遥无期

来源:fx168 2018-07-09 08:4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6美元关口附近。标普500指数7月6日(周五)收盘上涨23.21点,涨幅0.85%,报2759.8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02.00点,涨幅1.34%,报7688.39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99.70点,涨幅0.41%,报24456.48点。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上涨“一步三回头” 反弹之路遥遥无期)

周一(7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交投于16美元关口附近。上周五公布非农数据还坏参半,美元指数倾向继续回调。目前,美国2-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利差进一步收窄,这一方面暗示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一方面显示投资者对美国通胀以及经济存在担忧,因此,预计美元指数的回调空间或有限。白银只有在升破收敛楔形下轨之后才有望持续反弹。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目前承压于94关口附近,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坏半掺,但是关键指标小时薪资不及预期,美指承压,短线倾向继续回调。此外,美债收益率继续回落,这也是美元指数承压的因素之一。不过,市场避险情绪一定程度上可以提振美指,因此预计美元指数没有较大的下跌空间,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3.35。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倾向温和反弹,RSI震荡上升,现交投于中轴下方。此外,云图整体依旧持续走低,这暗示白银的整体涨势较为疲软。不过MA均线积极信号已经出现,5日均线有上穿10日均线的迹象,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因此,白银中短线有反弹的可能,但是空间或有限。

4小时图显示,银价正测试60周期均线的阻力,尽管RSI目前温和回升,但是MACD显示上行动能依旧较为疲软,白银目前处于下行云云层中,尽管已近升破了50周期均线,但是目前并不建议下单。

操作建议:

维持逢低做多的观点,投资者可在15.95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5.90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7%不及预期值2.8%。而美国6月失业率为4%,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8%。

2、10年期美债继续下滑,上周五收盘报2.82%,2年期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本周创2007年8月以来最低

2、上周四(7月5日)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就业人数为17.7万人,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19万人以及前值18.9万人。

3、上周四(7月5日)公布的美国截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1万人,高于预期的22.5万人。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6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为21.3万人,好于经济学家预期预期的19.5万人。

2、美国5月贸易逆差规模降至一年半新低,因出口升至历史高位,受大豆和商用飞机出口增长提振。5月贸易逆差规模较上月收窄6.6%至431亿美元,为2016年10月来新低。

3、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经历了自6月1日以来最好的一天。标普500指数7月6日(周五)收盘上涨23.21点,涨幅0.85%,报2759.8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02.00点,涨幅1.34%,报7688.39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99.70点,涨幅0.41%,报24456.48点。

北京时间8:50,现货白银报16.03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