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新闻黄金调查:一致看涨!华尔街及散户均看涨下周黄金

来源:fx168 2018-07-07 14:4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Kitco新闻黄金调查:一致看涨!华尔街及散户均看涨下周黄金)

Kitco 周五(7月6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对黄金价格的短期预测,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都从看跌转为看涨。本周为加拿大和美国的国庆日,市场成交相对清淡,但黄金仍录得了小幅上涨。尽管周五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略强于预期,新增就业人数21.3万,但对金价走势影响不大。

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6人参与了调查,有11人,或6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3人即9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2人或12%认为黄金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808人参与了调查,有449人,或56%认为下周黄金将在一周内走高,有231人即2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128人或16%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在即将结束的交易周中,53%的华尔街人士和46%的普通投资者都看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Comex 8月黄金本周累计上涨0.1美元至1256.20美元/盎司。

拉萨尔期货集团(LaSall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策略师查理?内多斯(Charlie Nedoss)认为,由于美元可能已进入顶部的想法,黄金可能潜在上涨至20日移动均线约1271美元。他还引用了周一日线图中黄金的“外部日”逆转走高。

“美元对我来说看起来很糟糕,”他说,并指出其已低于20天的平均水平。 “就业报告应该对美元友好。”

贵金属往往与美元走势相反。

Heritage West Financial的负责人Ralph Preston说,“我正在寻找一点反弹,”。他列举了市场持有关键图表支持的能力,包括双底。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表示,扩大的关税战应该支持黄金,以及对股市的不安,导致一些人采取“黄金避险头寸”。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主管肖恩·拉斯克(Sean Lusk)表示,只要市场未跌至近期低点1238美元附近,黄金开始试图重新站稳脚跟,从而避免进一步的技术图表抛售。

Lusk说“如果我们持有,季节性购买将在我们进入7月份时开始蔓延。”

Price 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预计,近期疲软之后黄金价格反弹,他表示主要是由于担心与中国发生贸易战而导致美元走强。到目前为止,贸易战已经被纳入市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他继续说道:“既然贸易战已经被开火,那么市场就会受到关注。”此外,他寻求金属的实物需求回升,并评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改善可能会提高通胀预期。

与此同时,凤凰期货和期权有限责任公司总裁Kevin Grady认为,由于美元走强,以及美国上个月的就业报告足以支持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黄金疲软。他认为黄金在1230美元至1231美元附近有支撑。“即使在贸易战中,我们也看到人们将美元作为避风港,”Grady说。 “这会伤害黄金。”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他认为图表显示看跌。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 z ynski表示,他现在对黄金持中立态度。Cies z ynski说“对我来说,它看起来陷入1240美元至1260美元或1,265美元的交易区间。无论是实施关税还是强势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贸易数据都无法推动美元和黄金走强。这表明,这些力量相互抵消,使黄金陷入目前的交易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