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瑞银:美元即将失去动能 黄金将重新闪耀光芒

来源:fx168 2018-07-05 08:2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美元即将失去动能 黄金将重新闪耀光芒)

黄金并没有从日益加剧的全球贸易紧张中受益,令人惊讶,但一位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黄金长期前景看来仍然不错。

瑞银财富管理大宗商品执行主任Wayne Gordon在接受社的采访时表示,近期黄金将继续承压,因尽管美中面临全面贸易战的威胁,但全球经济、美国股市和美元继续构筑动能。

周五是美国政府对34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最后期限。中国政府威胁要在同一天进行报复。

他表示:“我认为,总体而言,美国股市在许多此类贸易谈判中表现得相当有韧性。美元在很大程度上一直非常强劲,这甚至让我们感到意外……第三件事是,这些贸易摩擦对全球整体增长的影响微乎其微。这些因素是人们没有重返黄金的原因。”

尽管黄金近来未能吸引投资者的注意,但Gordon补充称,随着美元失去动能,瑞银仍看到了黄金的潜力。

他说:“很大程度上,黄金的风险是美元再次走高。但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情况。人们将会回到风险资产。这当然不利好黄金,但它应该对美元产生下行影响,我们认为这可能会支持黄金。”

展望未来一年,Gordon表示,随着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压低实际利率,金价应该会走高。

“展望接下来12个月,通胀将表现更强劲,而美联储已完成了大部分的加息,所以实际利率将会再次下降。”

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在周三(7月4日)安静的交易日中,金价出现了一些积极的上涨;8月黄金期货价格最新交投于1,259.2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