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策略师称黄金已“超卖” 如出现这一情形势将上演逆转大戏

来源:fx168 2018-06-28 08:2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底部隐现?策略师称黄金已“超卖” 如出现这一情形势将上演逆转大戏)

知名贵金属网站Kitco周三(6月27日)撰文指出,黄金期货价格已跌至暗示近期市场“超卖”的水平,但技术交易员仍希望看到图表上出现一些逆转上涨的迹象。

交易员观察市场是否吸收了太多的抛售——这意味着至少短期反弹的可能性——的一项指标是相对强弱指标。截至周三上午,这一数字为17.23,为大约一年来的最低水平。低于30的读数被认为是超卖。

拉塞尔期货集团(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es Nedoss评论说,黄金“有点过度超卖”,而且可能已接近底部。尽管如此,他还是希望看到“某种外包日线”,以让自己更有信心相信,更美好的日子就在前方。

当任何市场最初交投于前一日低点下方,随后逆转并收于前日高点上方时,就会出现外包日线。这通常被视为表明市场近期的势头可能正在改变的迹象。

截至周三,Comex 8月黄金价格已跌至1,255美元。Nedoss指出,图表支撑位于1,251.90美元附近,其是12月触及的数月低点。

假设市场交投于这一水平下方,触发卖出止损点。然后市场反转,并收于前一天的高点上方。Nedoss解释说,这将有助于作为潜在逆转的迹象。

“这可能会引发一些空头回补,”他继续说道。他指的是交易员在退出看空交易后买入。

然而,为了更有信心地认为,市场实际上正在重新站稳脚跟,Nedoss希望8月黄金价格回到20日移动均线约1,287.50美元上方。

他说:“如收于这一水平上方,将使一些看跌力度失效。”

他指出,如果美元指数走势正好相反,那就更好了,因为黄金经常与美元走势相反。Nedoss指出,4天前,9月美元指数实际上录得外包日线。起初,其交投于前一天高点上方,但随后收于在前一日低点下方。然而,该合约仍未低于其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93.8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