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失守“最后一道防守” 空头大军或长驱直入

来源:fx168 2018-06-28 08:2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白银失守“最后一道防守” 空头大军或长驱直入!)

周四(6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小幅震荡交投于16美元关口上方平附近。在美元的重压之下,白银最终未能坚守收敛楔形下轨的趋势线指向,隔夜银价大跌之后反弹,但是整体依旧承压,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回落,白银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投资者目前普遍看好美联储年内的加息前景,且美国经济也表现出足够的韧性,这使得交易员大举押注美元多头,在这样的因素驱动下,美元指数再度收复95关口。技术面显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回调之后,美元获得了更为强劲的上行动能,如果本交易日美国数据向好,料美指将继续攀升。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周三跌破收敛楔形趋势线的支撑。银价下行突破长期震荡区间,这使得银价的技术面前景更为看跌。尽管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但是未能阻挡投资者对美元指数的热情。RSI目前持续下滑,现交投于35.51水平附近,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持续扩大,随着云层下行云的快速回落,银价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

4小时图显示,银价在跌破下轨支撑之后小幅收复跌势,但是RSI涨势暂停,且继续承压于中轴下方,这暗示银价短线的反弹动能较为疲软。白银上行需注意是否会回踩收敛楔形下轨,下行需首先注意16美元整数关,如果银价有有效跌破周三低点15.94美元,那么料将迎来更大的下跌空间。

操作建议:

本交易日倾向继续逢高做空,因此建议投资者在16.15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6.20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周三表示,上月核心耐用品订单下降0.3%,低于经济学家0.5%的增长预期。

2、美国贸易赤字从修正后的673.4亿美元降至648.5亿美元,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689亿美元。

3、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回落至2.83%,一周前为2.9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特朗普周三表示,他将放弃对中国投资美国技术领域施加新限制的计划,而是利用已有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来加强把关。

2、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上升0.5%,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2%。

北京时间8:13,现货白银报16.07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