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晨报:“特金会”来袭 黄金千三关口鏖战不休 !

来源:fx168 2018-06-12 08:1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上涨5.81点,涨幅0.02%,报25322.31点;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2.96点,涨幅0.11%,报2781.99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一收盘上涨14.42点,涨幅0.19%,报7659.93点。

(原标题:黄金投资晨报:“特金会”来袭 黄金千三关口鏖战不休 !)

周二(6月12日)亚市早盘,避险情绪逐渐消退,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298美元附近,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内,振幅逐渐收窄,因市场等待“特金会”以及美联储决议的召开。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英国下议院将就脱欧法案进行投票。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本周走势较为震荡,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吸收了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料美指仍将维持震荡趋势。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未能完全摆脱下行的风险,投资者需警惕美联储决议之后买预期卖事实行情。

黄金

“特金会”如期举行使得美朝地缘政治危机缓解,而这一里程碑式的碰面也将大大改善美朝乃至朝 鲜半岛的紧张关系。

天图显示,自上周期,现货黄金震荡持续受到50%斐波那契回撤位的压制,MACD上行动能涨势疲软,金价缺乏打破上行限制的动力。此外,MA均线的走势较为消极,50日均线有下穿100日均线的趋势,RSI指标涨势也暂停,预计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将维持震荡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302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304美元水平附近。云图云层走势趋平,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保持震荡趋势。

操作建议:

高抛低吸,建议投资者在1295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92美元,1301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304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上周召开的七国集团(G7)峰会成为G7组织42年历史上分歧最严重的一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国优先政策有可能导致全球爆发贸易战,并造成严重的外交裂痕。

2、德国中央银行行长魏德曼、荷兰中央银行行长克诺特和欧洲中央银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等欧洲中央银行决策者,纷纷表示今年可能尘埃落定规模2.55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特金会”将于6月12在新加坡如期进行。

2、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幅上升至2.95%。

3、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上涨5.81点,涨幅0.02%,报25322.31点;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2.96点,涨幅0.11%,报2781.99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一收盘上涨14.42点,涨幅0.19%,报7659.93点。

4、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6.3%,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4.7%。

北京时间7:57,现货黄金报1297.84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