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特朗普又发推了: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fx168 2018-05-11 08:1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5月10日)表示,他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尽管如此,金正恩同意从平壤动身前往新家坡可能被视为朝鲜的让步,这是迄今为止他作为领导人去往的最远距离。

(原标题:特朗普又发推了: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5月10日)表示,他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见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

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金 正 恩和我之间备受期待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我们将努力使它成为世界和平的一个特别时刻!”

新加坡——位于平壤以南近5000公里(3000英里)处——代表着两国领导人的中立立场。这个拥有550万人口的城市国家拥有与美国的安全合作关系,朝 鲜在此设有大使馆,且也与中国保持紧密联系。

新加坡政府还曾在短时间通知的情况下举办高调的外交活动,主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台湾总统马英九的2015年历史性会晤。尽管如此,金 正 恩同意从平壤动身前往新家坡可能被视为朝 鲜的让步,这是迄今为止他作为领导人去往的最远距离。

特朗普前往峰会,希望能让金 正 恩同意放弃核武器,结束朝 鲜的弹道导弹计划。美国情报机构警告称,朝 鲜政权即将拥有对美国大陆发动核打击的能力。

此前,金 正 恩释放了三名关押在朝 鲜的美国人质,被视为早期外交让步。在三人重返华盛顿后,特朗普于周四早上接见了他们。

日内稍早,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弱于预期,美股走高。

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2%,分析师预估为0.3%。弱于预期的数字缓解了人们对美联储过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0点,今年转至积极区域,埃克森美孚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8%,医疗保健和电信均上涨逾1%。随着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

“这与许多通胀杞人忧天者所担心的巨大飞跃截然不同。我们仍处于美联储2%的舒适水平,因此有些人会说,我们正处于我们需要的位置,”E-Trade投资策略副总裁Mike Loewengar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道。“在经济强劲增长的背景下,这种适度的通胀增长很可能是一种取悦大众的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