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国政坛大佬骇人警告:股市恐崩跌50%!买入黄金吧

来源:fx168 2018-05-03 08: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政坛大佬骇人警告:股市恐崩跌50%!买入黄金吧)

前德州共和党众议员Ron Paul建议投资者买入黄金,以保护自己不受股市大幅回调的影响。

Paul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随着美国债务危机的加剧,他预计股市将大跌。

Paul在采访中说:“赤字飙升的速度前所未有。市场注定要走下坡路。”

他解释说,美联储的量化宽松计划向市场注入了大量的流动性,在整个金融领域产生了巨大的泡沫。他补充称,他预计股市将从目前的水平下跌50%。

Ron Paul曾经多次竞选美国总统,并多次对美联储进行“炮轰”。

Paul说道:“最终,当这些修正必须发生时,跌幅总是要比人们预期的要大得多,就像市场涨得也比人们预期的要更高。对所有这些年来一直存在的扭曲现象进行50%的修正——我认为这是很有可能的。”

Paul还说,随着赤字的增加,美国经济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强劲。他把经济描述为“真正的混乱”。

在这种环境下,Paul说他喜欢黄金作为一种避险资产,并认为有可能增加其个人的黄金持仓。

Paul说:“如果我再多买一点黄金,我个人感觉会更好。”

Paul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由于美元走强,金价正遭受沉重抛压。

周三6月黄金期货重新跌至200日均线下方,徘徊在四个月低点附近。与此同时,美元指数突破200日均线,触及去年12月末以来最高水平。

与黄金一样,股票市场走势也继续挣扎。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低,此前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声明暗示未来将出现更高的通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4.07点,至23,924.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至2,635.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0.4%,收于7100.90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Ron Paul第一次对华尔街会出现“史诗级回调”发出警告了。

在今年3月初时,Ron Paul就发出警告称,市场将遭遇一场“灾难”,投资者不应该对股市暴跌多达50%感到震惊。

此外,他在去年8月份时也曾做出类似预测,称股市将在一年内遭到“砍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