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市技术前瞻:前景仍看涨 一旦突破将展开近90度的反弹

来源:fx168 2018-04-16 08:4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市技术前瞻:前景仍看涨 一旦突破将展开近90度的反弹)

Elvis Presle的“离天堂如此之近,又如此之远”,最好地描述了黄金市场的情况。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五(4月13日)撰文指出,技术和基本面因素偏于看涨,但出于某些奇怪的原因,黄金仍难以跨越至关重要的阻力位,即1,350美元至1,380美元区域。

周三,金价出现了看涨旗形突破,为反弹至1,466美元打开了大门。但是,第二天价格又回落到1,333美元,给乐观情绪泼了一盆冷水。

自今年1月以来,金价曾四次未能保持在1,350美元上方的涨幅。此外,退欧公投所引发的涨势已在1379美元附近失去动能,这一水平为自2011年高位至2015年低点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不过,尽管有“看涨旗形假突破”,但技术前景依然看涨,正如动量研究表明的那样:5、10、21移动均线正向上移动,显示出看涨态势。50、100和200日均线则支持看涨势头。

周线图显示出一个大的圆底模式,一个上升通道(代表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和一个看涨旗形。移动均线——5、10、50、100和200均线偏于看涨。

此外,股市的疲软、美中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利好黄金。显然,技术和基本面因素都支撑黄金大幅上涨。因此,距离突破是如此的接近,但到目前为止多头一直犹豫不决。

也就是说,突破后的走势很可能会非常迅猛。未来几周内黄金可能会展开近90度的反弹涨向1481美元(自2011年高位至2015年低点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因为在近两年的时间里,突破一直难以捉摸。

周线图上的看涨旗形突破可能会为反弹向1,480-1,500美元定下基调。

下行方向,如跌破1,300美元,将使其在1,350-1,380美元区间的屡次遇阻雪上加霜,并将使风险转移到持续下降到1,250-1,24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