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机构:“感谢”特朗普!实物黄金人气爆棚

来源:fx168 2018-04-13 11:0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感谢”特朗普!实物黄金人气爆棚)

伦敦金宝利基金(Sharps Pixley)称,由于贸易战和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3月份的实物黄金销售年率飙升253%,避险情绪是实物黄金购需大涨的主要推动力,而这一切背后的主要推动者就是特朗普。

2018年3月,金店的销售额超过900万英镑(12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0万英镑大幅上升,这对一个2016年才开的金店来说是相当高的销售水平了,大约是此前最好月份的两倍。

作为金价的主要上涨因素,贸易战和叙利亚的地缘政治局势是投资者近期的主要关注点。

尽管周四(4月12日),特朗普对叙利亚的强硬态度似乎有所软化,这使得美元指数反弹,而黄金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也是大起大落,日内的涨跌幅度都达到了25美元以上,这样的大行情也使得分析师纷纷预期,黄金将要打破近期的窄幅震荡区间,并将迎来更大幅度的上涨。

分析师表示,近年来,地缘政治对金融市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在推升金价的同时也使得原油飙升至三年半新高。地缘政治已经多次成为金融市场的“黑天鹅”,因此投资者需要继续密切关注叙利亚局势的酝酿。

此外,分析师还指出,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仍未结束,只是暂时消停。一旦战火重燃,全球股市料将重新受到压制,而避险情绪将使得投资者迅速脱离风险资产转而买入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