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4月12日黄金投资晨报:1350美元附近震荡 短期风险偏上

来源:fx168 2018-04-12 10:4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2日)亚市早盘继续高位持稳于1350关口附近,上日叙利亚局势和美国不以及预期的CPI数据提振金价冲高至1365附近,不过鹰派纪要打压其回落至1350附近。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7%,预期增长2.7%,前值修正为上升2.6%。

(原标题:4月12日黄金投资晨报:135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 短期风险偏上)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12日)亚市早盘继续高位持稳于1350关口附近,上日叙利亚局势和美国不以及预期的CPI数据提振金价冲高至1365附近,不过鹰派纪要打压其回落至1350附近。日内市场继续关注地缘政治局势。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金价继续高位持稳,徘徊于1350上方,短期走势面临关键突破。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张,双线均向上,KDJ指标向上。

60分钟级别来看,金价自高位小幅回落,但仍保持在1350上方,若站稳1350关口,则看向3月27日高点1356.80美元,更进一步料看向年内高位1366美元,以及2016年7月8日高点1375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350水平,跌破则分别看向1330以及1320关口,更进一步支撑看向100日均线附近支撑位1314美元,以及200日均线1297美元。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360美元,进一步的阻力在1366、1375以及140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35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340美元,更进一步看向1330、1320、1310、1300、1290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北京时间周三(4月11日)19时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喊话”:俄罗斯做好准备,因为导弹将打击叙利亚!这一句话令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黄金急剧上涨。

2、据外 媒周三晚间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的众议院闭门会议上宣布其将不会参加中期选举。随后,瑞安发言人也表示,瑞安会完成整个任期,并在明年1月退休。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瑞安的退出料将对共和党造成打击。

3、美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月率下降了0.1%,创下一年来最大的跌幅,为10个月来首次跌至负值。

4、据CNN周三(4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解雇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以限制穆勒及其调查行动。报道称,特朗普认为司法部没有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对其调查中提供保护。除了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司法部长塞申斯、特别检察官穆勒都可能是被解职的人选。

5、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4月9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家以及其在曼哈顿酒店的房间。受该消息影响,美股走势急速反转,道指几乎回吐超过400点涨幅,而美元兑主要货币也全线走低,黄金强劲反弹。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周三(4月11日)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看到,经济增长强劲,通货膨胀也在上升,这证明了持续加息是合理的。纪要公布之后,美元短线急涨,现货黄金则自高位持续回落。

2、周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称,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习近平还承诺,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放宽汽车行业外资股比限制,保护在华外企业合法知识产权。这一言论无疑缓解中美贸易冲突的担忧,提振市场风险偏好。

3、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计算,美国的预算赤字到2020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从而比先前估计早了两年达到这个关口,因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的减税和支出法案对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收效甚微。CBO周一(4月9日)在一份报告中称,截至9月30日的财政年度,财政支出将比收入多出8040亿美元,超过6月份时预计的5630亿美元的赤字。在2019财年,预算赤字料将达到9810亿美元,而之前的预测为6890亿美元。

4、周五(4月6日)非农数据显示,薪资增长显示劳动力市场紧缩。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7%,预期增长2.7%,前值修正为上升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