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永丰金融:金价相当起伏加大操作难度

来源:fx168 2018-04-03 14:4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丰金融集团周二(4月3日)表示,全球股市在一季度未能延续之前的升势,MSCI ACWI连跌两个月,拖累一季度转跌1.41%,尤其是近期科技股的抛售,更是雪上加霜,市场波动性亦加大。

(原标题:永丰金融:金价相当起伏加大操作难度)

永丰金融集团周二(4月3日)表示,全球股市在一季度未能延续之前的升势,MSCI ACWI连跌两个月,拖累一季度转跌1.41%,尤其是近期科技股的抛售,更是雪上加霜,市场波动性亦加大。其中,恐慌指数VIX曾高见50.3,虽然随后回落了不少,但随时在某一日急涨两三成,首季共升80.89%。加上贸易战的担忧持续,资金更偏向流去避险资产,包括日元﹑美债和黄金等。

该行指出,现货金从去年12月中开始加速上涨,一直到在1月末挑战1360美元,随后进入调整状态,在1300至1360美元区间震荡,但始终无法有所突破,以至于缩小了一季度的涨幅。隔夜在避险情绪下,金价重拾上行动能,升穿50日线,高见1345.2美元,最终收在1341.0美元。近期金价表现相当起伏,这也加大了投资操作难度。周内除了贸易战外,经济数据也需要高度关注,尤其是非农报告。

另一方面,白银虽然在隔夜跟随黄金反弹,升回16.5美元以上,但仍然被困在16至17美元区间内,缺乏明确的方向,一季度已经损失逾3%,料短期内还需震荡整理,等待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