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还记得黄金日跌200美元的情形吗?黄金将随时大爆发

来源:fx168 2018-03-28 08:2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还记得黄金日跌200美元的情形吗?华尔街资深预言家称黄金将随时大爆发!)

上周四,道琼斯指数下跌了724点。随后,该指数在周五的时候又下跌了424点。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周五下跌2.43%。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Seeking Alpha周二(3月27日)撰文指出,多数分析人士将此次暴跌归咎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爆发全面贸易战的担忧。但美联储周三加息可能也对股市下跌起到了一定作用。市场不喜欢把他们的易钱罐拿走的前景。

那么,随着股市的崩溃,我们是否会处于黄金突破的边缘?

Peter Schiff在他最新的播客中表示,他相信我们已经进入了熊市。从技术上讲,直到股市下跌20%,分析师才会开始谈论熊市。但正如Schiff所指出,在大跌20%之前,你必须先下挫10%。

"因此,如果这是一个熊市,如果我们最终下跌超过20%,那么这就是熊市。如果它没有变成熊市,那只是一种修正。但如果它变成了熊市,那它就一直是熊市,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处于熊市。”

主流分析人士继续向我们保证,一切都很好。基本面没有改变。Schiff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是对的。

“基本面没有改变。当市场上涨时,他们很糟糕,而现在市场下跌,他们很糟糕。事实上,如果有变,基本面实际上变得更糟了。但问题是,这些人不了解基本面。他们没有意识到,支撑股市的唯一因素是泡沫,而改变的是泡沫被戳破了。”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金价上涨。上周五,金价接近1350美元。贸易战争的言论刺激了避险买盘,我们看到了过去看到的升息后反弹,因投资者卖出谣言,买入升息事实。

在FOMC会议之前,Peter说如果美联储不提高利率,黄金可能会变得很有冲击力。

“但他们确实提高了利率,所以上升了一点点。阻力位于1350美元。但我们随时都可能爆发。”

当然,没有人会认为黄金价格会爆发。

“每个人都认为没什么可担心的。一切都很好。经济很好。没有通货膨胀。美联储将继续加息。那么,为什么会有人想买黄金呢?所以,没人相信它会爆发。”

他认为,当黄金最终爆发之时,它会以天文数字的速度上升。

“还记得黄金价格暴跌的时候吗?那是在2012年,2012年末,2013年初,我想有那么几天黄金价格每天下跌约200美元。我的意思是,底部刚刚从市场上消失了。嗯,我想同样的事情会在上升的过程中发生。我的意思是,你不认为黄金一天能暴涨200美元吗?它可以的。”

Peter说,一旦黄金价格突破了1400美元,就没有什么能阻止金价涨到1500或1600美元。在这样的价格下不会有很多卖家,但会有很多买家。动量买家将进入市场。

“一旦黄金爆发,没有人会为此做好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