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多头别怕!加息在即金价遭遇重挫 但或是绝佳入场时机

来源:fx168 2018-03-21 08:5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金价跌至三周低点;然而,有机构表示,尽管面临利率上升的威胁,但其仍然看到金价上升的动力。尽管金价曾一度测试1300美元/盎司上方的支撑位,但黄金交易商Degussa的分析师们表示,对于寻求某种市场保险的投资者而言,当前的价格可能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入场点位。

(原标题:多头别怕!加息在即金价遭遇重挫 但或是绝佳入场时机)

随着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金价跌至三周低点;然而,有机构表示,尽管面临利率上升的威胁,但其仍然看到金价上升的动力。

尽管金价曾一度测试1300美元/盎司上方的支撑位,但黄金交易商Degussa的分析师们表示,对于寻求某种市场保险的投资者而言,当前的价格可能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入场点位。

随着美联储决议临近,近期金价出现走低。不过包括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盛宝银行(Saxo Bank)在内的机构纷纷表示,美联储加息之后金价有望上涨。

Degussa指出,市场上还有其他因素在帮助黄金对抗利率上升的威胁。Degussa分析师们解释称,特别是人们越来越担心,由于利率上升,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Degussa表示,全球通胀压力使黄金成为具有吸引力的避险资产。

该机构分析师表示:“从长期来看,黄金价格应会补偿其所有者在法定货币购买力方面的损失。”

Degussa的言论是在美联储周三普遍预期的加息之前。尽管市场认为本周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围绕今年晚些时候的未来加息轨迹仍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市场正开始对美联储暗示在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进行定价。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去年12月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是今年会有三次加息。

一些华尔街投行预计,在本周美联储会议上,2018年加息次数预测中值将升至4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