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避险买盘支撑黄金 美联储会议限制上行

来源:fx168 2018-03-19 08: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避险买盘支撑黄金 美联储会议限制上行)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五(3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尽管美联储会议的做法可能会限制近期的上行潜力,但一些地缘政治和政治事件可能会为黄金提供避险支撑。分析师表示,近期价格回落已被用作买入机会,引用彭 博数据显示,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周四录得5.6吨的流入量,而白银ETF则录得36吨流入量。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由于英国和俄罗斯之间的政治危机恶化,黄金也可能继续作为避风港的坚实需求。” “针对英国对英格兰前俄罗斯间谍的毒害袭击实施的制裁,俄罗斯打算驱逐英国外交官。与此同时,法国,德国和美国在英国背后集结,同样让俄罗斯倍感压力。此外,美国本身已经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因大约在一年半前涉嫌对美国总统选举产生影响。”

分析人士还引用美国政府持续的“政治混乱”,包括有关特朗普总统即将解雇国家安全局的新闻顾问Herbert Raymond McMaster。德商称:“这种政治不确定性应该支撑金价。”然而,分析师指出,市场的焦点正在转向本周的美联储会议,预计会再度加息。 “这很可能会阻止短期内黄金价格的明显回升,在美联储会议开始之前,黄金趋于疲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