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业界:金价焦点将重回货币政策走向

来源:fx168 2018-03-08 13: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业界:金价焦点将重回货币政策走向)

永丰金融集团周四(3月8日)表示,来自美国市场的风险颇大,指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后,紧接着又是特朗普关税,加上科恩的突然请辞,让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升级,并令资本市场震荡,很快多位官员急忙安抚市场,白宫暗示或豁免邻国税,让恐慌情绪又回落下来;VIX连跌第四日至17.76%,避险资产黄金也回吐升幅。此外,小非农数据大超预期,或预示着有强劲的非农出炉,加上褐皮书表示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通胀温和。

该行指出,美元指数目前还在88至90水平波动,金价的运行区间则继续在1300至1360美元之间;周三现货金曾冲高,见1341.3美元,后回吐升幅,跌穿50日线,低见1322.1美元,料金价近期还是延续震荡调整的形态,不易做出突破,货币政策的趋势仍将是影响金价后市的主要因素。

另外,白银跟随黄金同样冲高回落,回吐了前一日大部分涨幅,幸好最终收在16.5美元之上,但白银的走势没有特别的突破,还在16至17美元之间,看来还在积累动能,投资者需要多给一些耐心。

另一方面,Altavest管理合伙人Michael Armbruster指出,金价走势主要是受到美元影响,因应科恩离职消息,ICE美元指数最低见89.41,但美国转薪公司ADP公布,上月私营职位增加23.5万个,较预期佳,在期金收市时,美元指数升少于0.1%至89.66。Armbruster相信,美元主导金价情况会持续下去,而美元可能继续偏软可望利好金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