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价格直逼1280关口 二者技术前景如何?

来源:fx168 2017-08-10 10: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价格直逼1280关口 二者技术前景如何?)

周三(8月9日)美市下午盘中,美元指数跌势扩大,现货黄金则趁机逼向1280美元/盎司关口。

纽市下午盘中,美元指数触及日低,最新下滑0.16%至93.497。

纽市时段盘中,美元遭遇新一轮抛售潮打压,跌至一周新低。不过,美指仍然试图维持其上涨动能,随后反弹至93.55附近。

美指难以决定其近期交投方向,因美国数据使得美元兑多数货币获得力度,而在朝美紧张关系急剧之际,风险厌恶情绪则提振了市场对英镑和日元等避险货币的需求。不过,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讲话略微缓解了忧虑,其表示特朗普总统试图以其领袖能够理解的措辞向其发送强烈信息。

日内稍早,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他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开始缩表,并补充道12月再次加息是合适的。不过,埃文斯的讲话并未引发市场波动性,因这番讲话并未出乎投资者预料。

FXStreet撰文指出,技术上,美指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3.77/80,进一步阻力位于94.20,如突破将上探95关口。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93关口,更大支撑位于8月2日低位92.40,如跌破则下看2016年5月3日低位91.90。

随着美元回落,现货黄金扩大涨幅至1.5%,刷新6月15日以来新高至1278.66美元/盎司,录得自5月中以来最大日线涨幅。

在美国和朝 鲜 热衷于打嘴仗之际,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

黄金日内上涨了近20美元,因昨日朝 鲜 对特朗普的“怒火与打击”言论做出强硬回应,称正在考虑打击关岛。

不过,FXStreet撰文指出,黄金仍处于自6月高位1296美元抛售潮的复苏进程之中,其是判断黄金走势是否出现令人信服的转变的关键水平。

避险流动不会长时间闲置,投资者最终将寻求收益。如形势最终平静下来,这种外流料将导致金价崩跌。

下行方向,1251.50和1243.70为近期支撑,如跌破将下看12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