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晨报:涨3%并逆转风险 关注200日均线阻力

来源:fx168 2017-08-10 10: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晨报:涨3%并逆转风险 关注200日均线阻力)

国际现货白银周四(8月10日)亚市早盘一度刷新16.94美元/盎司的近两个月高位,随后回落至16.90美元就下方交投。周三(8月9日)因美国和朝 鲜 之间的紧张局势持续发酵,刺激避险需求升温,银价当天暴涨3%,盘中触及16.97美元/盎司的近两个月高位。周四投资者还需持续关注美朝局势的进展,同时也要注意晚间美国的PPI和初请失业金等重要的经济数据。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暴涨3%,不仅突破8月初高位,还上探了17美元关口附近的阻力。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位重新扩张,双线再度金叉,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转而中性。60分钟级别来看,短期银价风险逆转为上行,则后市能够突破200日均线17.10美元,则可能进一步看向17.40美元的回撤阻力。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17.1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7.40、17.50、17.75、17.95/18、18.20、18.45以及18.65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6.52/57以及16.12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6.05/16、15.60、15.20、15、14.60、14.32以及14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三曾建议利用银价向16.64-16.70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6.76美元上方,目标看16.52-16.46美元。从当天表现来看,止损被扫,策略失效。

周四建议利用银价向16.70-16.64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6.58美元下方,目标看16.82-16.88美元,激进者看17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朝 鲜 中央通讯社周三就特朗普有关“烈火与雷霆”的言辞发表评论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未能领会“严峻的局势”,而且“与这样一个失去理智的家伙不可能进行良性对话,唯有纯粹的武力才能对他起到作用。”朝 鲜 还称,正在考虑同时发射4枚“火星-12”导弹对关岛实施打击的方案,并将密切关注美国的“一言一行”。

2.北京时间周三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自从他颁布首个总统令,对核武库进行升级和现代化改造后,美国武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有力得多”。

3.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春季时通胀的疲软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感到意外,并认为美联储现在应保持利率不变。

4.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本周一称,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大同小异”,通胀一直有点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他重申,更重视消费者物价格的上涨。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周三表示,第二季非农生产率环比年率初值为增长0.9%,预期为增长0.7%。相比2016年第二季,劳动生产率上升1.2%,为两年来最佳表现。

2.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三(8月9日)表示,他支持在今年9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并认为资产负债表的调整短期内不会对金融条件造成太大影响。

3.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6月职位空缺增长46.1万个,经季节性调整后为620万,为2000年12月开始编纂该数据以来最高水平。

4.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9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2.2万人;美国7月份失业率为4.3%,预期为4.3%;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2%;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2.5%,预期增长2.4%,前值为上升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