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SHARPS PIXLEY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价格预测

来源:FX168 作者:JOE 2017-01-19 15:2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黄金市场目前受到政治因素影响很大,而不是经济因素。中国和印度等需求正在下滑,不过黄金还是看涨。

目前市场很脆弱,任何一个黑天鹅飞出都能支撑黄金,比如欧元区大选、中东政治、债务筑顶和中美贸易战,尤其是通胀。

2017年黄金将挑战2011年以来的下行趋势,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拥有黄金的理由比以往更充分。黄金变得更加难以预测和不透明,这让其更有有诱惑力。

预期实体买盘会使黄金上涨15%,今年区间为1148-1390,平均价为1310。

白银也需要克服长期的熊市,目前需要突破的阻力是18.60。通常来说白银是加杠杆的黄金,不过上市交易基金和期货的巨大投机性头拖累了白银,获利结盘成为了走势特征。

预期今年区间为15.95-23,平均价为19.75。

有句行话叫汽车和铂金息息相关,不过在过去今年似乎并非如此。汽车销量节节攀升,而铂金却陷入低迷。由于全球工业生产不景气,没什么理由看好铂金。

南非的铂金开采看起来今年会下跌,使得铂金一定程度上受到支撑。

预期今年区间为906-1100,平均价为1023。

钯金和钯金平价在过去是无法想象的,不过技术面和基本面都表明两者差距会越来越小。中国的汽车销售高速增长而欧洲停滞,让用于汽油车的钯金凌驾于用于柴油车的铂金。

不过获利结盘可能使钯金涨势受限,预期今年区间为700-900,平均价为8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